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毅力,夢想,實現

各位應該都有自己像做的事吧,也有自己的夢想啊。
科科 我也不例外,但過程真的好累尤其是心理,到現在或許我在某方面表現得沒有很突出
但我至少是努力的,肯學的。
不管外界怎麼看我,怎麼說我甚至放棄了我,但我想飛的夢想是絕不會改變的,
我也知道自己的不足也不斷在加強自己
但有時真的會累想休息 ,想要一個安靜的環境,每當夜深了,自己一個人,完全沒人打擾,那種感覺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可
好好的思考自己,想著自己的未來,想著如何達成自己的夢想,隔天眼睛一打開面對的是說不出的壓力,各位別看我每天這樣,我只是想讓自己過好一點。沒天所聽到的就是功課 功課 功課還是功課,不管在哪。很多人當自己跟別人說自己夢想時,別人總說做好現在比較重要啦!
但沒夢想哪來的 動力 啊!
我想飛,我想成為機師,我想要有自己的天空,
只要相信沒什麼事辦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