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畢旅 VS 南臺灣熱情的陽光 Part 1

哈哈哈!經過了期末考的瘋狂轟炸後,令人期待的畢旅終於來啦!
這次的畢旅主要走南台灣行程,其中還包含參訪了台中的靜宜大學,
接下來到了鹿港老街後天后宮。但第一天就下了大雨!


附近的街景,當天其實人沒有很多但還是有少數的陸客。

桂花巷



來張全班的大合照唄!
WE ARE P2C!!!


結束了鹿港後馬上殺到高雄的義大。
這次我麼住的是高級的義大皇冠飯店!!!
高貴的大廳!
我們這這次住的是四人房歐。



而很幸運的我們的晚餐也在義大飯店吃歐。



吃飽喝足後,二話不說馬上殺到義大百貨去逛逛‧。人也沒有很多大部份都是畢旅的學生。
我們還去了C區的打擊練習場揮揮棒。我發現我滿有天分!〈誤!〉
而整讓我覺得最猛的是,話說我們9點50集合,我在9點時到了星巴克買杯星冰樂,
想說應該不會太久。但前面的老大們每個幾乎都點4 5 杯,而且排了7 8 個!
眼看集合時間一分一秒逼近,心中越來越急,終於在9點47分我們的好了!〈灑淚!!〉
於是我和另一個同學提著6杯星巴克,衝到集合地點。歐!忘了跟大家說
義大百貨星巴克在C區的尾端,我們集合地點在A的頭歐!!
正常來說至少要走10到15分鐘,而我們靠著腎上腺素在3分鐘內壓哨到達。
熱血吧!




美美的摩天輪。
第二天我們則去了義大遊樂世界,人就滿多的通常玩一個設施都要花20到30分鐘排隊。




當天的太陽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恐怖,在外頭待個一分鐘就滿頭汗,真的不誇張。
而各人推薦義大的3D鬼船一定要去試試,裡面的氣氛真的很棒很有鬼屋的FEEL。
大大大義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