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哇呼!熱血卡內基訓練

哈哈這次跟大家分享些不一樣的,
這次參加卡內基訓練是以學長的身份在次參加卡內基。
上一次的卡內基已經是一年前啦!!            老了

卡內基簡介:
卡內基其實是由美國的一位人際關係學大師戴爾卡內基先生在1912年創立,
卡內基先生在1936年出版的著作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
70年來始終被西方世界視為社交技巧的聖經之一,在1936年出版,至今它售出超過1500萬本。
主要教導各位人際溝通及處理壓力的技巧,在1987年時黑幼龍先生將卡內基訓練引進台灣。

文章一開始次我是以學長身份再次回到卡內基

                                                                看吧!有圖有真像!                                                                        

而我非常認真的有去參加學長訓練,真的也讓我大開眼界,只能說這世上 強者 真的很多,
每個人都可以在台下完全不認識的3 4十個人面前上台說話,有些還頗有趣的。

而我參加的是三 六 班 在卡爾登飯店,話說學長都要提早到而小弟我星期三幾乎
三點半就打卡報到啦!

其實這次我會參加卡內基學長是想要體驗看看
用不同角度來聽這堂課。同時也可以認識不同的人!


看看學員們多活潑啊!POSE王一堆

除了有活潑的學員外當然還有 超熱血的學長們啦!



認真的討論!


這也是!!
各位SORRY   這例外!!!

卡內基訓練包含了人與人間的溝通技巧
也會要求學員們上台發表每一講不同的主題
各位學員我也曾是那坐在台下聽課的,所以你們的緊張我們都懂啦!!!


黑黑     所以知到這玩意的功能了吧!!!


什麼!!連大聯盟的賽揚強投都來啦!    大誤!

不會吧     鯰魚哥都來啦?!


超搶鏡    無誤


想表示什麼???

好吧 你們開心就好!!

卡內基也會在課堂間請一些同學或學長上台表演才藝歐


大家認真上課的樣子。   灑花!



自稱 新竹吳彥祖 〈無言組〉
又有人在搶鏡啦!!

                                                                           大家下課也不忘討論歐。                                                  
         



認真的講師!!!

                    參加卡內基學長各人覺得真的可以學到滿多東西
                    因為之前我們在當學員時不用擔心太多,都會有人主動來和我們說話
                    BUT當學長後變成我們要 主動 去跟學員說說話去關心他們,
                    甚至有些地方我們還要隨機應變! 顆顆 這相信學長們你們懂得!哈哈


到目前為止我慢慢的了解到原來每個人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可以說外表和心理是不同的兩個世界。有時慢慢的去了解關心一個人
你會發現他的不同。

很開心能在這個暑假認識了和我一同共事的學長們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但很LUCKY的我們在這暑假相遇啦!
大家其實都很棒都有自己的風格!
相信接下來大家都可以朝著自己的路往前走。      加油歐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