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轉變-改變

2014/12/31轉眼間
今年也真正到了尾聲,
對我而言今年改變了好多,也有許多東西是第一次。
第一次決定人生未來的大方向,第一次離開家裡,第一次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
第一次擁有權力可以去改變事情等等。

從今年初的學測到放榜科系選擇填志願,那段時間可以說是人生活了18年最大的挫折和巨大的壓力。
那時的我說實在對未來是迷惘的,有些決定自己都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做,來自各方的壓力建議我都很想把它做,但總是無法。每天張開眼睛感覺都是一種壓力惡夢,一天中沒有任何期待,只希望自己能閉上眼睛把一切都忘了。
但這期間真的要感謝克哲 繼量等等謝謝你們對我的鼓勵特別是克哲謝謝聽了我抱怨很多事。
還有許多許多的人謝謝你們。

最後真的要特別感謝徐老師在那期間真的給我好多好多鼓勵和支持,如果沒有你我可能走不過來。

確定放榜錄取後心情真的輕鬆了。

五月的大學銜接課讓我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朋友,上課中漸漸去體會到什麼是大學,

六月驪歌再度響起身上所別的胸花代表的是畢業生,穿了三年的那套藍色制服也該退下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高一開學的第一天獨自一個人帶著早餐坐在位子上,到處看著身旁的人一個也不認識。

慢慢的認識了許多人也交了許多知心好友,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三年,
這三年我們做了許多蠢事,也講了很多垃圾話,也罵過很多老師。
高一的公訓到高三的畢旅帶表著我們身分的轉換。
現在腦海中對畢旅還是有許多畫面啊!!

三年中學到的不只課本上的東西,還有許多東西是要用心去體會才能了解的。

暑假打工讓我體會到的校園的單純,和職場的險惡現實。

九月快開學心中才感到不捨!
身旁原本熟悉的朋友一個個到外地去讀書,也不知道將來是否有機會再見。
原本熟悉的校園也將遠離我,沒有了升旗沒有了團體沒有了下課時教官的吶喊。
原本熟悉的一切都將遠離我。
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一切的 一切都將便零重來。

10月到了新的學校
我遇到了一群來自各地的好室友,
班上也有許多有趣的人。
10的迎新是我上大學到現在最難忘也最開心的時刻
認識了許多外系的同學。
迎新過程中從原本的不熟到最後一起耍腦以及晚會的感性。

2014就這樣過完了這一年對我來說改變真的好大
2015的我許多人對我有所期待,我不想讓大家失望,

我的夢還在燃燒
我的故事還在持續

GOOD LUCK 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