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104社研 感動的夏日回憶

回顧,就是回頭、回望。
還記得7/14時大家排隊上樓報到的情景嗎?
還記得破冰時大家的主動參與嗎?
還記得大堂課時大家上課睡覺的樣子嗎?
還記得夏日午後到海邊彼此揮灑青春的樣子嗎?

這些都早已成為你我心中的回憶,回憶無法重來只能細細的去品嘗!












彼此來自不同地區 不同學校卻可以一同相處這6天5夜,或許這就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緣分吧!
在過程中伙伴彼此幫忙彼此鼓勵,我們共同完成了好多好多看似困難的任務!
過程中大家都知道自己的專長去發自己的長才!

定向課程拿著地圖頂著烈日高溫互相討論那種感覺真的好棒!
累了整組找涼亭做下來休息互相嘴砲互相開玩笑,
或許這就是青春你我都正在經歷人生最美好的時刻!

















有時真的很累時間很緊迫但是伙伴們還是拿出了過人的意力完成了許多事情
他們就是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叫我們完成很多平常要長時間規劃的事情活動,
但我們是各校的菁英我們一項一項的完成了!

晚會的表演更是使我難忘因為那是伙伴共同努力的成果!













炎炎夏日午後我們來到了金山海水浴場我們一同到海水裡享受那冰涼的感覺,
頓時彷彿所有的煩惱都可以暫時忘去!






























最後一次的星光夜語瑞陽教授你的眼淚你的感動我們都看見了!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東西。
星光夜語伙伴們彼此沉澱心情把心中最真實的感受一一表達出來,
還有幾位夥伴眼眶中的淚水默默的流出了!






































淚水代表感動!
最後一個晚上的金山之夜伙伴各個盛裝打扮,展現出平常不同的一面!


















感謝我的舞伴願意跟我一同跳舞!




































舞會的最後總召帶領著大家互相感謝同時也點起了手上的蠟燭,
許多人都留下了眼淚因為這一晚或許是大家可以一同相聚的最後一晚了!
互相擁抱互相說出彼此的感謝。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是上的意義,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伙伴們每個人的價值都是不變的不會因為任何事物打擊到自身存在的價值,
每一個人都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沒有了你這世界就無法運轉!

我會牽著你的手但路要自己走!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曾經共經歷過某個時段,但時間到了路還是要自己走自己去闖!

面對選擇時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人生無時無刻都在抉擇有時自己的意見想法才是最佳選擇

失去方向時記得抬頭仰望清澈的天空
人生總有迷網低潮但這都只是過程 一切都會過去的







每個人來社研的目的都不同些人是學習 有些人則是為了找回對社團的做出的衝勁
這次的相聚不知道是多少緣份的加總才會讓我們遇見彼此

伙伴們或許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彼此辭法再相遇但今年夏天這份回憶卻是我們共同去創造的
當你覺得無助時靜下心來想想我們在這過程中所學到的!

接下來的路還很長不管你事什麼學校什麼位子帶著最初的理念繼續向前吧!
















104社研-勇闖F1 第四小隊 我愛你們


夏夢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