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台北-澳門飛行日記!

各位版有好久不見啦!
這個端午連假各位有吃粽子吃飽飽嗎?

JUSTIN在假期間和家人一同飛往了澳門來個賭徒之旅XD 
不是啦其實是知性之旅啦!!

這次搭乘台灣虎行(TIGER AIR)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出國。

飛行時間:105/05/28 06:35起飛
地點:IT301 Taipei(TPE) - Macau(MFM)
飛行時間:1 H 50 MIN
機型:A320
航廈:T1

因為是早班飛機的關係一大早4點30就到桃園機場了大約3點左右就從新竹出發!

或許因為連假的原因一大早的桃機顯得格外熱鬧!
在安檢時排了一段時間才順利通過安檢。


一早的安檢就排了長長人潮。


這面牆可以說是桃機一行廈的一大特色啊每個經過的旅客幾乎都會停下來拍照!


也因為台灣虎行是華航的子公司登機証是印有華航的LOGO。

嶄新的一航廈



桃機的免稅店都在6:00開始營業這次比較可惜的當然就是沒在台灣好好逛免稅店囉!



整班飛機幾乎是客滿的情況啊!



台灣虎航也是第一個在飛機印上 台灣的字樣LOGO的航空公司歐!
大家有機會出國一定要好好支持囉。




因為飛機上沒有任何的娛樂設備所以平常我們在飛機上
看到的安全宣導短片都是由空服員親自示範歐!


美美的天空!
順便提醒各位一下現在飛機在巡航狀態是可以把電子3C產品開啟飛航模式的歐!


澳門機場是由填好造路用出來的也是大阪關西機場亞洲唯二的填海造路機場!
抵達澳門時我們是用徒步到航廈過海關的!

接下來再跟大家分享澳門回台灣時的飛行過程歐!

澳門機場其實真的不大應該說澳門真的不大我們從酒店搭接駁巴士到機場也才15分鐘左右!


 一樣要先CHECK IN掛行李囉!
這次我們去跟回總共花了350元買15KG的行李!
台灣虎航如果沒買行李只有兩件手提行李加起來不超過10KG的額度。

照片中那位短髮的地勤姊姊竟然在CHECK IN時主動跟我聊天還幫我把位置安排到安全門旁!
讓我好害羞哈哈哈哈(通常搭廉價航空選位置是要付費的如果要在安全門要花接近1000台幣的費用)
所以這應該也是另類的升等吧!(我希望再推文回應看到 人帥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



澳門機場真的不大免稅商品就一個樓層
精品店就3家 BALLY  COACH跟一個義大利品牌
重點是澳門機場COACH賣的竟然比台灣百貨公司還貴.....


這次是搭乘機場內的接駁車去登機歐!


tiger air TAIWAN



這就是美麗的地勤姊姊幫我安排的座位!
我178腳是可以伸直的!!超大


澳門 再會了!


也謝謝大家的觀賞
接下來就請各位期待澳遊跟大家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