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我在南洋求學的日子!

大家好 好久不見啦!
從上次發完文後快半個月沒發文了,實在太忙啦功課報告多多的!


今天主要跟大家介紹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上課教學環境!

我在這選的其中一堂課是Film study!!
主要是在探討電影文學講一些電影分析角色分析以及背後的意義及想呈現給觀眾的!

課堂中也有教到攝影方法的教學跟分析 long shot  detial shout  extra long shot  
老師也有提到不同攝影手法所呈現的感覺完全不同含意也不同!
比方說 low angle shot可以代表演員的權威例如拍攝皇帝的角度!

然後每堂課結束老師會教我們寫essay,請你分析每次看的電影包括角色 劇情 定位 攝影手法!


這是小弟我寫的其中一篇!
這輩子看完電影還要寫這得多東西還全英文!


上課投影片老師用的還滿精緻的!
比台灣很多學校那白底藍底配上黑字好看多了!



這是我們上課的教室!!


教室外長這樣!

每次都分組上課每一組有一個42吋的螢幕你可以接自己的平板或筆電超猛!
每組一台電視歐!



每次上課都搞得跟戰場一樣!
邊聽邊寫比較還要看投影片,還要小心老師隨時點你問問題!

順便跟大家提一下在南洋理工大學上課不管什麼課都是全英文上課!
筆記 課本 老師發的paper包含上課老師講課跟回答問題都是英文!

來這一個月基本上英文都會進步不少啦!

連跟組員溝通都是英文!



全世界上課最重要的事  就是

點名簽到!!!!


我的韓國同學跟英國同學!
上課三種口音(英式 美式 韓式口音)
讓我聽力大大進步啊!!


平常假日在房間都善讀書囉!
不分批看書的話看不完啦!


每次收到老師的mail都很憂鬱因為10封有9封是有新作業.............

沒錯就是臨時加作業!

舉個例子:
老師星期一上課說星期三12點前要把作業寄給她,
然後星期三上課報告!
原本內容是 A B要寄給老師C是上課報告!

你可能星期1晚上或星期2一大早收到信多加了D E這兩個作業.....
一樣星期3上課教!!


前篇文章說過我們是台灣學校公費幫我們出這次的學費來的還有生活補助,
到國外其實每天都在燒錢照物價又高!

所以學校其實希望你用作快的速度完成每科都通過!


夜晚的校園


上課筆記!

最後附上一張文清照給大家啦!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新加坡一些觀光景點!
JUSTIN我盡量趕啦!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大家閱讀我的文章!






2 則留言: